close

1000069-5

 

 

 

 

在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就要暑輔了, 國三也就來了......

好有壓力!!!

最近好久多沒來增文了!

暑輔有幾節課要游泳

老實說我超愛游泳的!

蛙式一點點,蝶式一下就累,最主要的還是自由式

我可以游200公尺

但是很慢

大家都說我很龜速

但是這樣有耐力很好

不過唯一不解的是:為什麼大家寫自己的游泳能力都是1? (最爛的)

因為這樣我也寫1拉!

基測剩354天了! 

一年都不到

我好怕~

只怕數學會害慘我 

其他我只要努力就好

所以我要去補習

現在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很適合我的 

希望那邊的老師的教法不要讓我夢碎

我不是去那邊來講話的!

懇求我數學變好~

拜託.... 

大家有玩FACE BOOK的開心寶貝嗎?

有的話:幫我按一下網址吧! 

開心寶貝

按的話,要回響喔!

這樣我才能天天幫你按 :)

 

WOW~   


exam2_300x300_RG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