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KE

 

 

 

 

06/12是我的生日

雖然是在星期六

大家都在家裡休息

但是他們卻提前準備了~

讓我還蠻感動的!

原本想生日也是一天

當平常的日子就好

但我胃口被養大了

當我收到越多禮物時

我就越來越喜歡生日

其實我是不太喜歡生日的

明知道很不好意思

但我還是很想要

以後......

可能高中就不會了吧?

羽- 期待艾麗愛斯和我的寶貝羅

佩,姚- 蛋糕好吃~

賢- 我的喬巴巴!!

舒-版版謝謝+寶貝羅

還有很多很多的人需要謝謝

等收到時我會把每個人的名子寫上

謝謝各位囉~

再來我就要等7/10  9/18  9/25  11/11 的到來了 :)

這些是我超愛的人也是大恩人.....

所以要送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