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250




雖然我們班排球比賽只得到第二
不過我們的團結是第一的!
我覺得我們能到第二名已經是我意想不到的事了
畢竟我們之前班際比賽沒有得過一次奬
能夠到第二名我們要很高興阿!
還有人在哭 :(
輸了也沒關係, 跌倒了在繼續吧
我們可以為了第2個第3個和第N個比賽努力~
下次拔河比賽再加油!
九年級還有籃球!
說好了不要叫我上場~
為什麼沒有羽球?
我是跟小羽在爭羽球王的位子勒!
最近我們表現的很好
環境比賽也得特優
直笛比賽也有得獎
我想我們的停滯期已經沒了吧?
繼續更上一層樓
前往考試成績全班進前10名
甘巴嗲 :)
825雖然是個功課不好的班級 (看來都要靠我囉!)
但是人都還蠻NICE的
不過我最喜歡我們班的冷氣了 >0<
全年級只有我們班有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好多班好羨慕喔!
大熱天就是要給他狠狠的吹冷氣 * 3 *
不想要到9年級
除了沒冷氣還要考基測
可惡阿! (搔)
希望能考上景美女中以上 ------- PR92 以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