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800



根據全世界的調查,玩facebook的人總共有350多萬人,在台灣竟然有300多萬人在玩!
真是太恐怖了~
相信台灣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這個小遊戲
facebook也沒有大力推薦他
大家都只玩開心農場,但是我覺得島嶼樂園比開心農場好玩多了!
他除了可以享有開心農場那種種植的樂趣,而且有人會走動,可以選男選女,飼養寵物,但是只有英文版的~
不過很容易上手喔!
而且你還可以坐船去別的島嶼看你的朋友!
好笑的是我連一個好友都沒在玩這個,所以也沒東西偷~
我覺得每個人可以大大推薦這個小遊戲!
因為真的比開心農場好玩多了!
勸大家要玩這套游戲,就叫好友們,也玩這部遊戲,不然只有你一個人在玩,沒東西偷阿~ (就是我自己)
麻煩大家+我好友吧! 我要大大推廣島嶼樂園拉 ! 這樣我也有很多朋友可以拉~ 我的facebook

這是島嶼樂園的網址
麻煩大家在自己的blog推廣它喔!
前往島嶼樂園

大家一起玩島嶼樂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