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昨天是我國小的校慶
好久不見的朋友都變好多喔!
蠻開心的!
看完老師,我們聚了幾個人去西們町絕色影場看電影
去看了一部男女生了沒
一開始看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冷
但是男主角是300壯士的男主角,我就勉強看 (超壯的,可是這部怎麼變肥了?)
後來越來越爆笑,很多色的成分,後來都沒冷場!
真的很好看! 但是看一定要先去尿尿,不然就像我一樣,一直憋
導  演:【決勝21點】Robert Luketic
演  員:【27件禮服的秘密】凱瑟琳海格、【300壯士】傑哈巴特勒
這是男女生了沒預告,想看的人趕快吧! 已經上映第5週了
現在是票房的第1名! 而且他還會講一堆台灣的節目,或新聞主播,都是很有名的節目喔!







劇情簡介男女生了沒

其實看完之後我只是一直笑
但我每次看完電影我都會再一次的迴想,這部戲到底是要表達什麼?
這部戲我真的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不過心情不好時,看的話你會笑到哭出來!
也許是自己沒談過愛情,所以不知道是要表達什麼吧?
有看過的人,麻煩跟我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