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5580837_97ac677aee_o.jpg



(現在)
索隆和香吉士在索:喂! 捲眉毛~
香:幹麻! 死綠藻~
索:想當年,我們兩個都被娜美甩了! 不過我還得到了一個女朋友
香:女人!! 咻~ 什麼樣的女人? 阿~對吼! 你這種貨色,應該只有可可羅婆婆喜歡你吧?
索:白痴阿你!! 你是不是太喜歡她拉! 幹麻提到那個死人魚~
520996 香:人魚~~ 嘔~

 2.2 

索:你知道海軍上士達斯琪嗎? 她是我女朋友! 她劍術也很厲害!
香:什麼! 那個有點小迷糊,但是做事卻努力不懈的樣子,那個達琪絲!!
索:是阿! 你知道阿~
香:因為我曾經也追過她
索:渾蛋!! 竟敢追我馬子~ (亮刀)
香:誰怕誰阿! (捲起褲管)
索,香:阿!!!
香:阿~ 對了! (閃走)
索:啪 ! 幹麻
香:你有達琪絲我可是有柯妮絲 喔~~  125689+
索:柯妮絲,聽你放屁! 她在天空上~

香:我遇到她的時候,她被一個人綁架! 原因是:那個人去神之島看見柯妮絲那種好貨色,所以想抓她拿去賣

香:後來我把小妮妮救出,她後來不知道要跟誰,而且她爸爸也死了,所以我就跟她久而深情了

索:真的假的! 不知道柯妮絲現在怎麼了?

香:現在她因為被我愛的力量給治癒了! 所以現在跟以前一樣喔~

索:噁心!!

香:你說什麼~ 那你憑什麼跟小琪琪在一起,你算哪根蔥阿?

索:我看永遠都會跟你吵下去吧! 沒辦法了! 我原本想放你一馬的,因為老子今天心情好,可是你卻激怒我!

香:廢話少說..... 記得要帶小琪琪找我喔 !

索:想的美~~ 來打吧!

香:沒問題!

索,香:阿!!!!!

 

終於結局拉!

寫的好辛苦喔

雖然沒有很多人支持我

但我很快樂!

 

one piece幻想之航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