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歨入越高的樓層

壓力就會越大!

每爬一個階梯

呼吸就開始急促

到了頂點之後

人很少能撐的過去

有些人會選擇逃跑

撐的過去的人-你就算是什麼風風雨雨也都不怕了

撐不過去的人-1.選擇輕生 2.禿頭 3.沒食慾 4.各種的疾病發生

也許要問如果有龐大的壓力壓在你身上的話,你要怎麼才能會到安定的生活

我看會回答的人100個人可能只有20個人才能回答的出來

往往那20個有18個人是慎重思考過的

而那2個人

是太樂觀了!

不懂的去害怕

有人會笑樂觀的人太笨太蠢

做錯了什麼事,都不會反省

只會笑笑的去面對

之前有個新聞

它說:有一個高中生因為作弊被老師抓到,但老師沒有處罰他,他心裡感到愧疚,而跳樓身亡!

這是悲觀的人

什麼壓力都往身上欖

不會解除

只好做傻事或是哭

這是悲觀人的缺點

但樂觀的人如果遇到了這件事

會不會像這個學生一樣?

我認為樂觀的人會繼續的作弊-在講我哥

這是我覺得樂觀人的缺點

悲觀和樂觀各各都有缺點

不管你是悲觀或樂觀的人,都要知道一件事

就是當壓力正在纏著你時

不要害怕逃避

要跟壓力對抗

這樣你才有贏的機會

我是屬於悲觀的人

我一個小小的壓力都快承受不住了

大的壓力我會承受的住嗎?

所以我決定不要敗給壓力

要打敗他

它就是住在我心裡的一個敵人!

要消滅他雖然很難

但我覺得如果我曾經有要打敗他的動機

我就覺得壓力

只是一個小小的東西

雖然這是自我安慰

但對我來說是仙丹

在這裡我要對大家說

壓力湧上心頭時,不仿繞道而行

聽聽音樂,打打球,睡個覺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天天比昨天過的更快樂!

God Blee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