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段考蠻簡單的~
尤其英文
我又是英文小老師
在幫同學算平均
看到老師的電腦桌有一片英文題庫光碟!
我跟老師說:老師我可不可以看?
結果那片光碟有好多題都出在段考考卷裡面
賺到阿~~~
好險我有當英文小老師!
咳~
考數學的時間感覺好短
我有好幾題都沒寫阿!
完蛋了!準備考不及格的拉~
國文,社會,生物都超簡單
最低也應該不會低於90分!
希望進前10名~
God Bless me~[奇怪講法?]
放假21天
要上7天的補習班
還要寫寒假作業
還要大掃除
還要去拜年~
fuc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