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速度會有點慢

 但是我都選秒數很少的給大家看

希望大家捧場拉!

1.在停車場親親的後果 我看凡事都要小心阿!

 

2.關上車們要小心! 這首背景音樂 是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

這首歌常用在結婚的時候 在說新娘好美,這首歌我超愛滴~ 但用在這個影片

也是很適合拉!

而且主唱著長的很帥!

這是you`re beautiful的影片

不看也罷拉!

3.當要打開東西的時候要慎重考慮在打開!

當每個人被嚇到的時候

是怎樣?

李棠華特技團嗎?

番跟斗ㄟ~

4.考驗你的忍耐力?

有點色!

請見諒

我只是覺得很好笑!

最後那個彈珠彈起來的時候

我笑了!

5.怪怪的影片,說不出標題?

我無言了!

好蠢,超笨的

佩服阿!

6.集結的搞笑影片

超白痴~

看起來好痛喔!

我超愛看人家摔的!

看到這個影片我眼淚掉下來

以上就是給大家解除壓力的小短片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