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看的拉!!

不要以為我是看別人說好看

我就說很好看的人喔!!

真的很好看

一開始就非常的爆笑

阿嘉說:去你她媽的台北!!

老實說我也很認同阿嘉的講的話

住台北住久了

真的會有點想拿原子彈把台北整個炸掉的感覺!!

因為台北雖然科技發達

但是也有很不好的缺點

沒有很寧靜的夜晚

也看不到星星

因為我的家鄉剛剛好就在屏東

夜晚不僅沒有吵鬧的車聲,也沒有魅力四色的燈光

反而多了好多好多的星星,以及海浪聲,和野狗的叫聲

偏離主題拉!!

而且我聽的懂台語

所以看的時候

更加的好笑

我覺得最好看的部分

不是友子跟阿嘉的上床戲碼喔~

而是他們站在舞台表演無樂不作,野玫瑰,國境之南

整個熱血都沸騰了起來阿!!

這裡面

我最愛的歌

就是大大唱的愛妳愛到死

真的超好聽

但是有點過於血腥拉!!

歌詞是這樣滴: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很好聽耶!!

雖然海角的熱潮

已經慢慢退去拉!

但不變的是

在心中刻下的感動

看的整個是鼻涕

一把眼淚喔~~

又好笑又感人

實在是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