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實在是太無聊了

又有想買魚的想法

所以就買哩~

買了魚缸

裡面放了

斑馬神仙魚2條

紅馬賽克孔雀6條

夢幻孔雀2條

米老鼠2條

才買了幾天

就給我跳出魚缸2條魚!!

氣死我

而且摔下來

也沒死

整個超奇蹟

而且夢幻跟米老鼠

都跑去療傷

我剛看以為他們怎麼都不見了

原來跑去石頭鳳去療傷阿??

最好笑的是

夢幻那兩條都是母的

買回來的第二天

就生小孩了!!

超無言

原本還想要自己

把公的和母的自己交配自己生

這樣才有成就感!!

第二天就給我生小魚

整個是一個負擔

生了18條

超多

但是我大,二舅舅說他想要

所有就平分9隻

各給送他們

不過神仙魚都不怎麼動

一直看牆壁

我看他想要去撞壁拉! [台語]

看到脫窗

超想笑

可能養久一點

就會拖除

脫窗的眼睛了吧?!

呵呵

拜託其他的養魚高手

幫忙回答一個問題

就是他們適不適合混養在一起阿??

謝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