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Danie的歌放在一個ford車子的廣告
我就開始超愛他
我還以為他在台灣不紅
因為去家樂福
找他的專輯
好幾間才千辛萬苦的找到
結果有一天
我帶手機去學校
被同學看到
就被拿去看mp3
結果我的mp3
都是Daniel power的歌
他整個傻眼
還拿著我手機
跟大家說:你們看這個人是變態喔!!
手機通通都是Daniel power的歌拉!!
嚇死我
只有少數幾個不知道
我以為大家都不知道Daniel power
沒想到這麼紅

而且就連補習班的同學也知道
心裡整個超開心
甚至還有人說:她是Daniel power的老婆拉~~
我還蠻認同他的說法拉!!我還蠻想當他的老婆的>//////<
我甚至還騙他們說:其實Daniel power已經死了!
全部人都超有默契的說:屁拉~~
我還假裝很難過的樣子
我的演技實在太好嚕^0^
大家都被我騙的團團轉
還有一個人說:我知道他的歌聲,但沒看過他的臉拉!!,想知道他帥不帥??
整個很..........
後來我也只告訴了兩個人
事情的真相
聽完之後
他們超想打我的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阿!!

Daniel power I love you!!

I wait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