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很多事情

但這世界真的好恐怖

朋友也不能信
政治也不能信
這整個世界都不能信

相信朋友
結果借錢給朋友
叫他還錢
還被罵

相信政治
也被政治騙
陳水扁的洗錢案
馬英九說的政策
搞的這台灣痛苦

相信這社會
也被社會騙
誘拐搶騙姦淫
通通在這社會出現
光我這麼小的年紀
就看過誘拐搶騙

我的腳踏車被偷,爸爸的車子
好險都找了回來

小的時候
一個怪老伯拿糖果給我要叫我跳舞給他看
好險我跑走了

難到這世界
已經沒有感情的溫存了嗎??

愈相信
到揭曉的那一刻
就會愈痛苦

也許什麼東西
都不能再相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