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七月到了
我來寫個我們小學的恐怖故事
還有很多喔! 這是第一個
話說
不知道我們那個小學
第幾屆的校長
趁晚上的時候
看到一個國中女生
在學校上廁所
結果
那個校長
就強行把女生
拖到廁所強姦
後來
那個女生
因為無法接受她被強姦這個事實
所以
她就在廁所上吊自殺
之後,校方
趕快處理
然後
那個女廁所
之後就封起來了
到現在也是
我也有看過
知道
那間學校的人
一定有看過
中正樓第一樓
那個大魚池
最旁邊有個廁所
就是那裡
沒有女廁的
這件事
是我畢業才聽到的
因為自己是校友
所以
更感覺恐怖
我懷疑這件事
是真的
所以
這次的中元節
我要好好的拜一下
還有很多喔!!
下次再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