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在輸了阿!!
不懂ㄟ
為什麼會一直輸
打日本的時候
輸~~

打中國的時候
原本我還以為台灣會贏
因為贏3分
結果
那個死裁判
給他亂判
又繼續打
後來就輸了!!
中國!!
我懷疑中國根本就是跟裁判串通好的嘛!
反正他們這麼有錢對不對
輸的時候我超想要上吊自殺的啦~

古巴在打台灣之前
古巴都打贏很多強隊
所以我覺得古巴的實力很強~~
台灣應該會輸的很慘
沒想到才輸一分而已
大震驚!!
因此我又燃起對中華隊的希望
中華隊不要放棄~~
你們一定可以為台灣爭光的

但是還一個點
我覺得古巴從英文翻到中文
那個發音
好像叫
[ 哭爸 ]*
噗滋!!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