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5.bmp

 

 

抱歉~

最近都太忙了~

廢話少說!

幻想之航開始!

 

娜美開了門

娜:凌晨了喔?

娜:從來沒像昨天一樣睡的那麼熟了!

(砰~)

娜:誰? 難道是小偷?

娜:拿出我的天候棒好了!

娜:喝哈! (嘣)

魯:唉喲~ 痛死了! 娜美你幹麻阿!  我來找肉,沒事被你打~

娜:魯夫!!!!!

魯:你好了一點嗎?

娜:沒事了,不用擔心

娜:抱歉拉! 因為我想沒有人會那麼早起來阿! 所以以為是小偷

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餓?

魯:ㄟ ㄟ~ 娜美.....那你房間有沒有吃的阿?

娜:你白痴阿! 我怎麼可能會放吃的東西在我房間,不生螞蟻才怪!

魯:對不起嘛!

娜:哼~ 我要去睡了! (走)

娜:阿!! 好痛

魯:娜美怎麼了,找到肉了嗎?

娜:魯夫都你拉! 剛剛你打翻東西,害玻璃碎片刺到我了!

魯:阿! 這樣不行,流到血管會死的! 我幫你弄出來!可能有點痛! 忍耐點

娜:我....阿.....痛.....

魯:痛就掐我的頭!  (阿阿阿 阿阿!)

娜:媽的! 有夠粗魯! 我是淑女ㄟ! 換香吉士就不會這樣了!

娜:阿! 香.....吉...士

魯:弄好了!

魯:ㄜ........其實香吉士在跟你告白的時候

魯:我..聽到了....

娜:什麼!!

魯:而且我趁你發燒的時候跟全部人講了!

娜:你怎麼可以這樣!

魯:因為我不想讓你跟香吉在一起阿!

魯:少...少了一個情敵..我和索隆也好

娜:什麼意思? 難道魯夫你........

魯:沒錯! 索隆也是.....我們都是在不知不覺得狀況下喜歡你

魯:更何況...香吉士根本都不適合你

魯:因為那個人到處愛,只要有漂亮的,通殺

魯:所以除了我跟索隆,其他人你都不能選!

魯:只有我們兩個其中一個才能給你幸福!

魯:我先去睡.......你考慮一下

娜:魯.....

(下集待續)

娜: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