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k6r93.jpg 

 

 

三人:惡虎火箭炮!!! (合體技)

貝:阿!!! (飛到遙遠的星球了~)

眾人:娜美~ 你沒事吧!

娜:我......我的橘子.....

羅:娜美,你不要難過! 畢竟這事實,你就放過吧~

佛:大姊頭,這樣的你好奇怪喔! 前幾天你就這樣子了~

娜: (驚) (難到他們那些笨蛋都發現我不對勁了嗎? )

魯:對阿! 娜美你是怎麼了阿? 如果你不舒服,我只能給你吃一塊肉喔!

索:白痴~ 現在誰要吃肉阿!

騙,喬,布:對嘛~~

娜:謝謝大家這麼的關心~ 讓我靜一靜吧! (看了香吉士一眼)

香:ㄜ..... 娜....美.... , 要我扶你進去嗎?

娜:不...不用了~ (跑)

香:娜美.....

魯:ㄟ ㄟ~ 香吉士! 晚餐^0^

香:你自己煮! (走)

魯,騙,喬,布,佛:怎麼這樣!!

索:他們兩個到底是怎樣阿?

索:不管了! 先去看娜美在說~

(摳摳)

索:娜美~ 你心情好一點了嗎?

索:娜美....娜美!

娜:索..隆..救...我! (發燒)

索:喬巴! 娜美發燒了! 快來~

過了3小時

娜:索..隆...~~ (臉上出現紅暈)

索隆竟然趴在娜美枕頭上,只差一指距離,他們倆個就會親到了~

索:阿!! 你醒來了喔! 有好一點嗎?

娜:你剛剛..在幹麼阿~ (抓緊棉被)

索:沒有阿! 我在睡覺阿~

娜:(算了! 跟這個大木頭講什麼也沒用)

娜:好啦! 我好了啦~ 出去拉~

索:等等...還有點燙! 剛剛喬巴有教我一些治療發燒的事 (摸額頭)

娜:你....(沒想到索隆那麼關心我~) (不!! 不能對他動心~)

索:對了~ 你..最近跟香吉士好像都怪怪的?

娜:阿...? 沒...事啦~

索:如果真的很難過的話....你可以跟我說~

娜:索隆~ 謝謝你!!  (哭)

索:你...不要哭拉~

索:在怎麼說你是我的夥伴阿!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我都會保護你的!

娜: 索隆....

索:唉? (我為什麼會這樣?)

索:好像退燒了

娜:你也累了吧? 謝謝你今天陪我聊天

索:好吧!

娜:謝謝, 我要睡了~

索:恩,晚安~

(碰)

娜:索隆.....

索:我...怎麼那麼奇怪阿?

索: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心感覺酸酸的?

索:奇怪了?

下集待續........

 

afihox.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