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52158919ced.jpg

 

 

 

自從

佛朗基跟羅賓在一起之後

香吉士整個變的非常落寞

香:就連那種變態內褲,那種人都能跟小羅賓在一起了!

香:我好難過阿!!

香:像我這種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絕世大帥哥!

香:怎麼會沒人要呢??

香:阿!!!

娜:你白痴阿! 現在大家都在睡覺,你起來在那邊哀嚎

娜:煩死人,趕快給我去睡!!

香:(難道娜美是來安慰我嗎? 對喔! 我還有娜美 阿!!!)

香:娜美小姐,難道你是來安慰我的嗎?

娜:搞屁阿! 你再耍白痴嘛!

香:(趁現在,大家都在睡,ㄎㄎ.......告白~~~)

香:娜美

娜:幹幹麻.....

香:跟你在一起當夥伴的時間,也至少6年了

香:感覺每一天跟你在一起的時間,好像都很快

香:每當要到吃飯時間,我就會想哪種東西是對你有利的!

香:不管你開心,生氣,難過,我的心都會隨著你情緒的波動,而造成同樣的頻率

香:也有時候,感覺你有那麼一點點在乎過我!

香:但是馬上那種感覺就沒了!

香: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

娜:香吉....士, 你...說的太....突然了!

香:沒關西,我會給你時間考慮

香:就這樣......

香:那我去睡了~ 想想吧!

娜:香吉..

娜:怎麼會這樣..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