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12d1.jpg 

 

 

在這裡直接

先說騙人布和布魯克好了!

因為在幻想之航中他們不是主角 ^^

 

騙人布

騙人布回去他的家鄉

看到他的騙人布海賊團的小毛頭們

都長大不少

但......

他最掛念莫過於她了!

她就是可雅小姐

他每走一步

心跳的速度又多一下

終於到了!

他看到

以前常常在大樹上靠著窗邊跟可雅講故事的大樹

騙:難道我得了不能見可雅小姐的病嗎?

騙:還是先帶上面具好了! 以免有人認出我~

騙:變身! 狙擊之王~  (配樂)

狙:騙人布,你這樣不行,你已經是個航行到世界每個角落的騙人布阿!

狙:所以有什麼事是你不敢做的!

騙:恩~ 說的沒錯! (脫下面具)

狙:走吧!

於是騙人布爬上那棵樹

可:阿! 鬼阿!

騙:好久不見~ 是我騙人布! (可雅變得好漂亮喔!)

可:是......騙人布?

騙:對阿! 怎麼了?

可:沒事! 覺得你好像比以前還要有男子氣概了!

可:那時候我早就知道你說的那些冒險是你亂掰的!

可:但是,感覺跟你在一起,我很高興

騙:真的嗎? (該不會可雅愛上我嚕? -幻想)

騙:對了! 你氣色變的比以前好多了喔~

可:是阿! 對了,好想要聽你的航海故事喔!

可:不准再掰喔! 我聽的出來

騙:我現在已經不會騙人了拉! (心虛)

可雅和騙人布之後也結了婚!

組成一個美好的家庭~

布魯克

後來布魯克帶著他心愛的拉布

打算就過了下半輩子

但是拉布很喜歡一個島

所以拉布就帶他去一個島

叫做下摩島

後來他們就在那裡定居下來

結果

沒想到下摩島的居民

都是信仰邪教

所以布魯克

就被當作那裡的神一樣

整天吃香喝辣

而且還可以看女生的內褲!!!

布:喲呵呵呵~ 可以讓我看你的小褲褲嗎? 喲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