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的時光
終於要揮別抹去了
怎麼這樣講
雖然我有點不捨國小的時光就揮別過去
但我還是覺得
如果一直不捨這個地方
想一 直留在這裡
這樣什麼都不會成長
只會浪費自己的青春
離開這裡是短暫的傷痛
只要隨時間的流失
慢慢會忘記我們在這裡存在過
不過能在這裡六年也是很長的時光
謝謝這些六年陪我走來的這些朋友
謝謝
當我們放學時
我五六點的時候來了教室
只看到一片泛黃的桌子
還有寂靜的下午
我閉著眼睛
聽到了下雨的聲音
聽到了摩拖車排氣管微微發燙的聲音
聽到還有人在校園走路的聲音
突然間我的眼睛有點泛紅
為什麼我的眼睛會泛紅
因為不捨
不捨同學對我的笑顏
不捨老師教每個同學那種認真的表情
不捨我在這六年的歡樂時光
馬上要升國中了
隨著課業越來越重
心裡有了很多的複雜感
我希望這年我們能畢業的開開心心
大家都不要帶著遺憾去國中
也不要畢業的時候流淚
因為畢業不是很難過的事
它是一個成長的必經之路
也希望中正國小的人
也能像我說的一樣
不要留下遺憾
想要說什麼就說
不用怕~
今年我們一定要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