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這篇我想用好友閱讀
可是還是給各位來我這裡的大大看好了
看我的丟臉模樣
昨天不是除夕嗎??
所以就是新的一年
當然要玩麻將拉!!或大老二
然後我們玩到了凌晨4點多
然後我就想睡了
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睡起來我看天色藍藍的
應該是凌晨吧!!
但是感覺睡的很飽
我看鬧鐘5點
我嚇到
我才睡半個小時就睡的那麼飽!

覺得很奇怪
而且還聽到煮菜的聲音
為啥這麼早就在煮?!
然後我問正在睡覺的媽媽
為啥我會睡的那麼飽
媽媽聽到就一直笑
她說現在是下午5點

我整個昏倒
原來我搞不清楚幾點
整整差個12小時
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