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hot20060820000046.jpg






終於到最終章拉!
但是被甩的那兩個人
還有後續發展喔!
請大家繼續期待吧!
根據票數顯示魯夫4票,香吉士1票,索隆1票
迴響人數還真少~
而且都不是痞客會員
這樣我就不能感謝他們了!
特別是小貓,還幫我帶了2個人來 (聽說她很有名,真的假的?)
咳~ 算了! 就算這樣也澆不熄我的熱情!
幻想之航最終章開始.........

魯夫:我害羞了拉~ 娜:白痴阿你,你會害羞才怪!
1192955488_951542.jpg


娜:我....一開始是香吉士,後來又有魯夫和索隆
娜:這是不是夢阿? 他們都對我很好,我怕拒絕其中一個人,會不會大受打擊~
喬:娜美~ 我都知道囉! 你覺得你最喜歡誰?
娜:痾.....我.... 全部都不喜歡!
喬:阿!!! 三個都那麼帥~ 武功都很厲害! 你竟然一個都不喜歡~ 你不是說:生命是第1,其次是金錢~
喬:他們其中一個都可以保護你阿! 而且都長的那麼帥~ 把他們拿去當牛郎,一定很多人搶著要
娜:喔!! 說的好~ 喬巴你真聰明....阿! 不是拉~
娜:他們也是我的朋友,怎麼可以這樣!
喬:對吼
娜:反正這個海賊團的人全都是怪人! 誰會喜歡阿?
喬:恩恩恩~ 沒錯! 旁:(那你也是怪人拉! 阿!不是,是怪獸~)
娜:香吉士雖然對淑女很好,但是那花痴個性讓我很討厭! 白痴一個
娜:魯夫雖然每次都再我出現危機的時候,救了我,但是誰會喜歡會花錢的人!! 白痴一個
娜:索隆雖然看起來是個酷酷的男生,但是路痴加上每次都愛跟我吵架! 白痴一個
喬:喔!! 越討厭代表越喜歡喔.....
娜:你想被我揍一拳嗎? 快給我滾!
喬:阿!! 娜美好可怕,娜美好可怕~ (連滾帶爬的跑走)
娜:我....不忍心拒絕他們阿! 尤其是他~
娜:魯夫.....
旁白:(為什麼娜美不忍心拒絕魯夫呢? 這要追溯到空島的時候)
旁白:(娜美和魯夫不是去敲黃金鐘)
(回歸以前)
娜:(魯夫那種堅定的神情,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魯:哇~ 我要掉下去了拉! (抱緊)
娜:喂! 很痛拉! 可不可以放鬆一點~
魯:喔...我只是怕掉下去,抱的很緊,抱歉拉!
魯:你放心,我可是要保護你的人! 不會給你用很痛的
娜: 恩! 知道就好,你可是要保護我的生命安全阿~ (紅了臉)

52065

(亂貼的)

(現在)
娜:哎! 怎麼辦.....
娜:阿! 香吉士.....
香:我....在想...你應該不喜歡我吧? 自從以前你對我比別的任何男生都還要冷漠,我就知道了~
香:只是我一直不想放棄,想得到你的芳心,我才會那麼努力
娜:香吉士,對...不起,只是很看不起那種花痴的個性,其實我並沒有討厭你~ (抱緊香吉士)
香:娜美,我聽到這句話就好了! 謝謝你,你並沒有討厭我 (拍拍娜美的肩膀)
香:在魯夫和索隆之間,好好選擇吧! 那兩個都是能給你幸福的人~ 我走了
娜:香吉.....士
娜: 沒錯,我遲早還是要遇到......我..... 我應該真正的表示我對他們兩個人想法!
(娜美走到索隆的旁邊,把他打醒)
娜:索隆....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
索:說吧!
娜:就是.....很...對不起... 我...不能接受你的告白!
索:我早就知道了,其實剛剛你跟香吉士在講話我都聽到了!
索:我贏過香吉士就好!
索:至於魯夫,他是成為海賊王的男人,太強,我輸他
娜:索隆,我還以為你會殺他,害我剛剛有點怕......
索:呵~ 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娜美.....(摸頭)
娜:恩 (微笑並轉身走了)
索:能看見你幸福就好,我無所謂了.....
娜:魯夫!!!
魯:阿~幹麻,娜美?
娜:魯夫,我愛你.... (飛撲)
魯:阿~~~


LNsleep.jpg


還有香吉士和索隆的結局
今天沒有打搞笑的,因為結局要走溫馨路線

ONE PIECE 幻想之航未結束.........

a23x8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