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的問候
我對你的溫柔
你都不領情
想跟你合好
你是徹底討厭我了嗎??

天空好陰暗
好灰冷
細雨打在我臉上
剛好能讓我慢慢想要怎麼做才能挽回你
不管是誰錯
每次都是我跟你先說對不起
你好像都不會說
然到我們的緣
就像鋼索一樣
遇到抖動就會跌落
遇到挫折就會互相不理
你看!!
這朵花
開的多美多大阿!
那這就是很有緣的一對
就像紅線
你知道為什麼要比預成紅線勒??
原本紅線是白線
因為白線是沒有結果.所以沒有任何變化
但紅線是要兩個人才能產生奇蹟
一但綁上了
就算抖動了
對方還是緊抓著
不要有放開的一席之地
會抓緊到流血.破皮
我就是屬於白線的那一方
沒被月老受到祝福
沒有發生奇蹟
可能我也有被月老綁過
不過沒有結果
線就會自動消失
所以我們無緣
那就不要管各自的生活
各自就不用見面.也不用難過
永別了><
可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