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156854

 

 

 

 

 

冬天來了呢:-*

真的很冷~

已經升上高中3個月的時間呢: >

由於要坐公車,就要早點起床,有點倦

有時一個人

坐在公車望著窗外

疲憊不堪的神情顯露在冰冷的玻璃上

不過認識許多朋友,一起談天,聊是非

所謂的高中-

課業變的很沉重

課業雖然不是很好

還是有點在意得失心

無法常常放鬆
 
高中一倦怠功課就會往下墜

考了兩次段考的我來說

是有這樣的感想

*

高中青澀的戀情

正在含苞待放

雖然我周遭尚未發生

不過我卻有股微微的情意

但很快的對他的愛消失雲散

算是我的眼一時被蒙誤了吧?

我不該只懂得配合 你習慣短暫的溫熱

因為我們不會天長地久的聊天

沒有共通點  喜歡你只是蹉跎光陰

不愛你了,就這麼簡單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等

這樣的日子 還不知道

自己的未來會是怎樣的

妳長大了點

深深的吸一口氣

然後勇敢的說

夢想其實可以更偉大


你懂嗎?

 

DSC08724.JPG  

 

 

天空好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