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1000304.JPG  

 

 

 

看著一如往常的街道

但心情卻不一樣

百感交集,有總說不出的苦

因為畢業了

只有不捨的心

回到家

打開電腦

聽了一首當我遠颺的歌

眼淚已經止不住

這三年好快好快

同學每個人都很好

真希望認識更久

班導,很感謝你的教導

很多事情都能體諒我,了解我,謝謝

雖然有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希望大家都能很快樂

前往未來的路途

925,畢業快樂..........

 

當我遠颺不再回頭望 不要問我流連哪一個山上

今夜的星光塞滿我胸膛 有太多的日子 值得一唱再唱

當我遠颺掌聲不再響 嘆一口胸中氣 泛幾滴淚光

讓凝結的氤氳慢慢蘊釀 化為一室馨香讓我泣不成行

當我遠颺不再回頭望 或許我將從此遠渡重洋

年少你我也曾如此瘋狂 往往在半夜裡醒來笑到天亮

而心已在一方 讓故鄉在他鄉 就讓烈酒燙過我整個心臟

總是不敢久留同一地方 怕好景總不長

當我遠颺我有話要講 浪漫容易頹廢 多情會受傷

看看你們和我越來越像 當愛和欲望交織時 要學會堅強

 

 

6/12

沒錯,就是本人的生日

拿到很多親人朋友的禮物

謝謝你們

我希望自己有個好高中

全家身體健康,大家幸福快樂

上facebook

看到好多人祝我生日快樂

不管是認識不認識

真的好感謝

現在我真的過的很幸福

有疼愛我的家人

 

有體貼我的朋友

我不想貪心,這樣就夠

祝我生日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