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89



郁可唯 - 指望
郁可唯 - 暖心
兩首都超好聽的!
昨天的劇情整個是超高潮!
溫瑞凡愧疚的臉神
真的好想打他><
薇恩個性還真善變
雖然臉是好看
但演的實在太可惡了!
宥勝長官真是可愛阿~~
我喜歡傲嬌 : )
安真頭髮放下真漂亮
很不喜歡他那顆包包頭


小插曲******

謝謝阿羽的全家點數
讓我可以給我的紫喬巴再買兩個做伴
隱藏版的還真好笑XD 好亮的紫
100_9911.JPG


金色琴弦在下個月漫畫就要最終回了~
吳由姬還真草率 ><
很明顯我的私心土浦已經沒變法跟日野在一起了
臭月森,我不想你跟日野

魔導現在都是我的第二老公洛基的版面 XD
好開心!!
沒想到魔羯竟然是露西媽媽的星靈!
好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