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56

 

 

 

裡面我只認識濱口(喬巴那隻)

魯夫好像草谫鋼(曾經裸奔的那位)

黃金傳說我超愛看的!

濱口好白痴~

怎麼沒有大胃女王小原姐?

沒猜錯應該是男女糾察隊or黃金傳說的固定班底

在娜美索隆旁邊的是誰阿?

NEW那個人是誰阿?

那種笑容很像沙鱷魚,巴奇

 

 

我在一個人的FACEBOOK上面抓的..........

海賊王598話漫畫YY情報
尾田榮一郎在最新JUMP上給讀者的留言︰
託大家的福,休刊的事情已經圓滿落幕了,謝謝大家讓我度過了美滿的時光。現下我是精力滿滿。新世界篇將會繼續海賊王的故事,包含了各種歷險的新連載即將開始。以後,我也會努力。最後,希望大家能享受最後“新世界篇”的冒險歷程。


要沒的意思嗎?? 不~~~ 不能完結拉!

魯夫在2年間將會順利學會3種霸氣,

最擅長的是“霸王色”,還開發了第四檔。(四檔是什麼?)
 

 

索隆在2年間與鷹眼修煉,

學會心靜與柔的劍法,並2年間與鷹眼決斗,傷勢嚴重,

但繼續修煉(頑強的家伙)並且學會了“見聞色”霸氣,

傾聽靈魂,砍殺靈魂。(可惜左眼瞎了(開玩笑) )


香吉士在2年間與各種人妖開戰最後勝出,並且學會月步

最重要的是學會了“武裝色”霸氣,腳法也提升了。(左眉的你太帥!)

 

騙人不在2年間跟著森林英雄修煉,打敗各種怪物,

並找到加強武器威力的,槍法的提升,勇敢的提升。(你太壯了吧?)


娜美在2年間熟讀新世界的各種天氣,用之繩結接放到武器上,

學會了空島的各種奇怪東西的作用。(風?想看,娜美變太正 )


喬巴2年間發現島上的醫學書,研究出許多神奇的藥,

還製作出新的“球”無限強化的時候不會暴走(真假? 喬巴變好大隻)


佛朗基2年間看到天才科學家的各種製作圖,把自己重新改造,

背后的弱點已經修復,同時知道紅茶的力量,並加以利用。

(你也變的太大隻了吧? 紅茶的力量? 不用可樂囉? )


布魯克在2年間練習40度身體彎曲(貌似沒用),並且學會新的催眠曲,

在長手族的追捕下,布魯克變得跟強了。(你不重要XD)


羅賓在2年間在龍的引導下,順利變強,並閱讀了那裡的歷史本文。

(羅賓,我被你煞到)
 

 

第十人將是魚人甚平,當船上的舵手,並且做一個海底觀察員。!!!!!! 

 

一起前往新世界的冒險。

 

第10人會是前七武海甚平?!

真的假的?

挖! 那魯海不就強翻了?

MY GOD~

沒圖沒真相

大家還是等連載出了在確定才是!

 

前幾天看康熙Makiyo扮魯夫!

她說他很喜歡小香香>////<

覺得他很有男子風度! (沒錯)

小S在旁邊插什麼嘴? 有人叫你看喔! 就不要你小孩以後也喜歡看海賊

抱怨結束..........

2年後的大家都強了~

第10位夥伴期待你囉!

阿香要更帥喔~ (踹)

 

op202.jpg

 

ONE PIECE 持續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