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_29927.jpg


 

 

 

看到兩年後的魯海們

真的快要瘋掉了!!!

大家都變的不太一樣了 (除了喬巴,不過衣服超可愛滴)

020_11069.jpg

魯夫變的超成熟,但是胸前的大XX是誰用的?

雷利嗎?

 

索隆還沒看到? 不是第一天到的嗎?

我對他那道疤無法釋懷阿! 不搭~

 

img850.jpg

 

 

圖片來源:澈     不過笑起來好可愛阿!

 

騙人布變超壯的阿!! 感覺跟索隆一樣壯了 : )

他的新招式還真帥~  

布魯克變搖滾歌手喔?  老實說他也沒什麼變 XD

佛朗基我真的超不能接受的!!!!

以前穿著一條內褲,看起來可愛可愛的 (誤)

現在怎麼變光頭仔~~~  不!!!!!!!

羅賓現在也太性感了吧!

劉海弄上去,整個超正的!!!!!  原本我不太喜歡羅賓的~

因為感覺陰暗,詭異 現在整個愛上了啦!!

 

娜美也變好正~

頭髮長長超有氣質的說........

而且時髦,又性感 >/////<   喜歡!

 

壓軸當然是在魯海中我最愛的一個人 :香吉士 !

 

 

 img848.jpg

長鬍子的他,真的是超帥的

當初喜歡羅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很MAN才會很喜歡他 : )

密佛格也是.......

有鬍子的男生,都會蠻吸引我的! (當然要看是誰)

總覺得香吉士留鬍子一定很帥!

終於尾田幫我實現願望~ (感激)

在感動之際

But!  人生就是這個But! (學九把刀)

當時在看598情報時,我就覺得香吉士好像哪裡怪怪滴

他的瀏海不是在左邊嗎?  怎麼在右邊? 難道尾田畫錯?

看到眉毛,我瞬間哭了.........

什麼機掰眉毛!!!!!  (怒)

阿~~~~~

醜死了!!!  把我的左劉海還我~~~~

 

 

 

img851.jpg

圖片來源:澈

 

我哭超久..........

氣死!!

該不會以後都這樣見人吧?

換掉,我要原來的阿香拉 (鬍子留著)

新世界可是航行的盡頭阿~ 

那不就代表快沒的意思嗎?

尾田說至少也畫到80幾集本阿!

 

下個禮拜四,大家就一起期待吧!

 

201009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