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7717.JPG



我可愛的冷氣
心情有點複雜
老實說不太想去
因為看到那個人就有種嘔吐感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
不須多說
但班上幾乎每個人都很NICE
沒了冷氣我還蠻難過的
因為全7.8年級只有我們這班有冷氣
這個機率是很少的
所以要好好珍惜現在
剩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要完成在國中想要的夢想
這個網址是我拍下825班的事
以後還會繼續增加
我也很想打工
我最想跟同學一起去當85度C員工或是當漫畫店員工
好想~
想分擔爸媽的家計
畢竟家裡不是想當有錢
大家都是普通的平民
我覺得自己賺錢很實在
感覺對得起自己
有一些人懶的找工作
嫌這個做的會很累
那種人我好討厭!
如果那種人是我週遭的親朋好友
我一定會好好勸他

把握一切吧...........


100_76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