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65

 

 

 

 

 







那是我的吉他
其實我們組band
是不希望畢業時沒聯絡
因為大家都是好朋友
不希望感情變淡
我勸2個人買電木吉他
誰說一個band一定都要電木吉他?
可惜大家都不要電木吉他
我超愛電木吉他的
本人喜歡爵士,藍調那種風格
所以我不愛重金屬,搖滾
olivia 厲害 小野麗莎也超強
木吉他可以彈出抒情 搖滾
電吉他只可以彈出搖滾
選擇好少!
剛剛佩佩一直問我電吉他的指法
問了一個小時
教C和絃而已
他就痛的要死
這樣你要怎麼組BAND?
我唱歌很好聽
所以我要當主唱 兼吉他手!
麻煩你就多下載一些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