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6752647.jpg

 

 

 

 

 

我的羅回來了!

我的老公他終於從香波地諸島來就魯夫了~

羅的船是潛水艇

好帥喔!

貝波超可愛的~

上次我部落格一天人氣800多

就是打羅的文章喔~

看來他很受歡迎囉

不愧是我的老公

現在學校班上的人都叫我羅太太!

開心 :D

 

 


015_24271.png

law

 

希望魯夫不要因為受到艾斯死亡的事情而活不下去阿!!

艾斯好可憐

 

剛剛去台論看

聽說日本尾田的助理

威脅尾田 交出一筆錢

否則就要把未公開的漫畫內容說出

後來尾田不妥協 跟警察報案

也因此辭職3.4個的助理

助理是這樣說的:

克洛克達爾後來會是魯海中第十個夥伴

而且他竟然是女的!

還說艾斯未死

但會成為植物人

 

但是我絕對不相信

因為獵人的助理也有公開

但結果卻不是這樣

我覺得這種助理真的令人瞠目結舌

怎麼可以這樣透露消息

而且就算透露

未必有人會相信他



好啦!

不要生氣

我最近看了航海王的惡搞作

  TWO PIECE

01.jpg

013

013

 

可以去網站上找找看

真的超好笑的~

羅都沒有在裡面出現

討厭拉!

算了

我也不想看羅被惡搞 (不過一定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