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2646.jpg







最近這幾天

都為了這個園遊會忙得午休都睡不好!

但為了今天的到來

必須努力阿~

我們班賣的是麻署,飲料,滷味

而我這組是賣麻署

我還是管錢的!

在賣的時候

很少人進我們班

都是被佩雯拉進來的!

她拉客人拉的超凶

像我就沒辦法做的那麼over~

還是保持我的淑女型態才是......... (你根本就不淑女!!)

我比較聰明

其實我知道大人會比較喜歡吃這種抹粉的麻署 (抹粉是古早味)

小孩子比較喜歡裡面包餡的

所以我都專找大人下手........ (不要想歪)

而且很多大人都買阿!

老師我也會!

不好意思拒絕嘛~

對男老師用柔情攻勢

對女老師就用讚美攻勢

超難拒絕的!

俗話說的好: 生意子,難生阿! (台語)

不過小孩子我也沒就此放棄!

我以另一招

買一份送獎品! (猴子胸針,四款不同的款式)

不要以為我會虧錢!

那個其實跟我朋友拿的

免錢~

結果也蠻大受歡迎的


賺了2780元喔! (還多賺!)

訂了90份 一份30

還以為麻署很難賣掉?


而且我又是管錢的!

拿著那20張100元

還有很多硬幣

整個心中熱血沸騰! (可能是自己賺的心中有一股莫名的踏實感吧?)

我在想萬一我中樂透

我不就腦充血?

總之今天過的還蠻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