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對我來說現在海賊王幾乎是我每天一定會看個連載

但實在連載速度太慢了!

所以我去看魔導少年

對我來說:我很羨慕會畫畫的人, 也許有些東西必須要靠天份,  所以我很努力學畫

但是不管怎麼樣,沒天份就是沒天份, 線條的粗細 , 身材的比例 , 眼睛都畫的不好

雖然不是醜到極點, 但是就沒有明顯的突出

自從看了魔導後我才有這種想法

事實上我其實比較喜歡魔導的畫風

那是見仁見智啦!

因為它畫的每一個人物, 有種致命的吸引力

莫名的被電到

但海賊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

這是不變的~

魔導是第二

而且它的Q版我一直超想學的!

而且也很好笑

漫畫對很多人來說只是一種無聊的消遣

但對我來說

漫畫它不一樣  (尤其是海賊)

它讓我發現夢想

只要有夢想, 自己就有辦法努力往你想要的方向前進!

只有自己堅持,不聽旁人的冷嘲熱諷

才能實踐!

也因為漫畫讓我的人生變的多采多姿!

你的人生, 由你自己造起波浪吧!

9j242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