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置信阿!
第12首片頭就這樣來臨~
好快!
好開心!
這個是特別篇的
可能是要打熱明年2/12要出的電影
但是我覺得很不像OP的風格,因為聽起不太熱血
不過這首歌我覺得好面熟?
好聽!
魯夫的衣服好帥~
但好像跟其他片頭畫面的精緻度差很多!
不過是我愛的,就別管拉~
娜美和香吉士旁邊那隻熊在單行本55集有出現
佛朗基和騙人布修理的那隻羊也是
我看到索隆跟羅賓玩五子棋
你應該跟娜美阿! 搞什麼 (跟別人玩是不行喔!)
雖然娜美也有我很喜歡的花痴廚子陪
但是我希望魯海裡面的帥哥的喜歡她 (那羅賓勒?)
羅賓喔! 跟布魯克或騙人布就好! (怎麼可以~)
好啦!
給你佛朗基! (帥了吧! 兩個女的怎麼差那麼多~)
這首歌的畫很多都是出現在55集單行本
要拯救艾斯怎麼會撥快樂的歌?
可惡!
竟然沒有我的小羅羅~ (你想會有可能嗎?)
我想他可能永遠都不會出來了......
噗~
看到伊娃人妖王快笑死
希望艾斯你能平安無事
一起逃出去!
ONE PIECE 持續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