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3265107.jpg 

 

 

 

鏡頭轉到正在修建千陽號的船匠

佛:佛朗揪~

佛:有誰在罵我嗎?

索隆突然跑過來,然後頭上也帶了兩個包包

索:變態內褲!! 給我過來~

佛:ㄟㄟㄟ~  幹麻?

索:你是怎麼勾引羅賓的! 你是給她錢嗎? 阿! 不! 她又不是娜美

佛:阿? 你說什麼阿?

頓時索隆又多了一個包!

娜:你白痴阿! 沒事提到我幹麻~

娜:索隆你不說我說

娜:佛朗基你聽好了,羅賓她喜歡你

佛:啊............ [原來她喜歡我喔~]

佛: 一定是我太帥了!   [超級!!!!]

索:你到底是怎麼勾引她的?  [三刀流!!]

佛: 哇 阿! 

羅:不要再打了!  索隆~

羅:索隆,你跟我根本就不適合

羅:畢竟你跟我可是差了10歲阿!

羅:而且我又不喜歡你.....

索隆看著她

那種漠視,是跟以前完全不一樣的

每一根的髮絲

都顯現出了憂慮,無奈

索隆也懂了

羅賓.....不喜歡他!

只不過是他自做多情罷了

索:佛朗....基

索:你.....要好好照顧羅賓喔! [走進房間]

佛:恩.. [佛朗基深情的看著已經是屬於他的女人]

娜:羅賓姊姊,那...我先走囉!

羅:佛朗基你....喜歡我嗎!

佛:廢話!! 如果不喜歡你的話..... 我會去海上列車救你嗎?

佛朗基講出這種話,很不像他的風格

兩人也都出現了紅暈

羅:我們的愛情會被受祝福嗎?

佛朗基攪亂羅賓的髮

佛:笨蛋,一定的!

佛:羅賓!! >0<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

 

雖然這種配對,怪怪的

但是年紀都還蠻適合得

而且如果索隆跟羅賓配

生活一定很沉悶!

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