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837899_7ecdd87ed2_o.jpg


 

看首章

要先看幻想之航的開始喔!

草帽海賊團每個成員

不但大家都擁有了財富,夢想

而且也擁有了.....愛情!

首先

先說喬巴的愛情吧!

草帽海賊團一行人前往藥草之鄉-羅莫鄉

喬巴興奮的衝進森林

尋找草藥

他正好看到一株草

可以治療嚴重傷口的草藥!

這種草藥就跟靈芝一樣難以取得

正要去採時.......

竟然被一隻馴鹿撞上

那隻馴鹿

她的名子叫做迷光

長得太像喬巴

喬巴有點嚇到!

迷:沒事吧?

喬:沒事,但是你怎麼會講話?

迷:我吃了語言果實,所以全世界的語言,我都會!

喬:原來如此...

喬:我叫喬巴! 是海賊也是醫生

喬:對了,你也是醫生喔!

迷:是阿!真巧~我們兩個都要搶這株草藥

迷:你好! 我叫迷光

喬:恩~ 你好! [喬巴癡迷的看著迷光,臉上出現紅暈]

迷:你怎麼了? 發燒了喔?!

喬:沒事! 對了我讓你看看我的海賊成員們

一一介紹完後

於是迷光跟喬巴說

她的狸貓受傷的很嚴重

而她是自己一個人來這裡找藥

為了就是救他

喬巴看著迷光的貍貓

喬:那草藥就給你好了

迷:真的嗎? 謝謝你

迷光露出燦爛的微笑

讓喬巴又更深陷愛的漩渦裡

臉比番茄更要紅

海賊一夥人知道喬巴喜歡迷光了!

吃下要之後

貍貓康復了!

喬:傷口已經好了! 那你要怎麼回去呢?

迷:其實我是孤兒,我打算在這裡找一間診所,當護士

喬:不然你來當我們的夥伴好了!

魯:對阿!你來我們這邊好,我很缺夥伴喔!

魯:但要給我肉,我才給你進來喔!

你白癡阿! [眾人怒吼]

娜:我們不逼你! 如果你想進來的話,大家都很歡迎你的!

迷:好阿! 我想進來,因為想跟喬巴先生一起學醫術~

兩人都紅了臉

最後喬巴也跟迷光告白

迷光也願意

所以他們兩人就變成全世界最有名的醫生俠侶!

2132704097_5a5449aa2d_o1.JPG 

把她幻想成迷光吧!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