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98736

 

 

這個view實在是好美喔!

為什麼我要加大好美這兩個字呢?

因為這個地方就在台灣嘉義布袋的好美里!

口說無憑

請看!

khjp-1528 

這塊路標

位在台十七線公路旁

大家可以去拍喔!

而且好美的景點真的好美

好像在繞口令

好美的舊名原來是蚊港也可以叫魍港

後來改稱好美

而且好美里

更是拍照取景的好地點

有寧靜的海岸,防風林,還有招潮蟹

大家可以去看喔!

 (新聞來源:TVBS新聞網)

 

還有一個地名也很好笑

1146582 

圖片來源:http://raindog73.pixnet.net/blog/post/18145425

台南鹽水鎮飯店里

 

這要由一個郵件開始

甲:你住哪阿?

乙:我住飯店裡{里}

甲:你為什麼不住家裡?{佳里}

乙:你給我錢我就住!

乙:我哪來的錢可以搬家阿![心想]

甲:飯店會比較貴吧?[心想]

兩個地名造成兩個人的誤會

而且飯店里和佳里

都是在台南喔!

大家可以去玩玩

而且這些地點的VIEW都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