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8866



終於我可以出去玩拉!!
複習考考的還真不錯^^
要讓自己放鬆一下
要去台中玩阿~~
我聽老師說:算出那個PR值可以知道你在100人之中你可以贏幾個人?
我只知道要考北一女PR值要98阿!!
嚇到了~
我最低的夢想:新店高中
PR值也要86阿!
我才知道高中難考!
想到我表姊她怎麼可以考上台大?
而且補習才補一年而已
厲害!
我堂姊從國小2年級就在補習了!
補到現在
只考上世新大學
咳~
都怪天資還有努力的問題
加油!
我再舉一個例子
我哥哥看起來其實很聰明
給你們看他的照片
03256
但是他不好好讀書
高中考上南強
那種就是給錢就可以上的爛高中
他已經要考大學了
也不好好讀書
我覺得自己要認命
學生的本分本來就是去好好讀書
哪有整天出去玩的?
有很多人說:反正我考試每次都不好的
這等於是自暴自棄
為什麼不去拿一個好分數
給自己還有父母驕傲呢?
這樣以後才會對考試有信心阿!
也不讀書
上課也不專心聽講
哪會考的好?!
咳~希望我哥在這剩下3個月的期間
能靜下心來
好好讀書
玩完這次台中旅遊之後
就收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