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2496760_3547684824.jpg



帥帥帥!!!
之前我就講過他要來了!
真的滿心期待ㄟ~
我期待他的bad day& don`t give up on me這兩首歌~
現在讓大家看看bad day的影片




在找這個影片的時候
我竟然看到原來花栗鼠也有唱這首歌喔!
忘記這叫什麼電影的?!
聲音還蠻可愛的~
給大家聽聽看
daniel powter V.S. 花栗鼠!!



把耳機調大聲
耳朵會炸開!
太尖銳了
嚇到拉~
勝者是DANIEL!!
希望情人節大家快樂
情人一起手牽手去DANIEL的演唱會吧!!
DANIEL的歌聲一定會溫暖整個全天下人的心
冬天聽他的歌準沒錯!
會撫慰你整個心靈~
不管是沒情人還是有情人
沒情人的驅走情傷
友情人的願你和他{她}更濃情意蜜
好聽的聲音就是要推薦~
咳~
可惜那時候就開學了
我看不到他了拉~
有沒有現場直播阿?!
有的話我一定死守在家裡看電視
再這段時間我暫時不會上線打文章
要忙著K書阿!
抱歉喔!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http://www.danielpowter.com/
這是丹尼爾的官網,有空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