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0064LP4A.012.jpg


她的歌聲簡直是天籟!
在我的心目中她在"女聲"中無人可比!
她的歌聲扣人心弦
能沉浸在她的旋律
無法自拔
聽久了
會常常睡著
她雖然沒有比sarah brightman的歌聲高亢
但是她有點像王若琳聲音
聽的很舒服
好像在幫耳朵按摩
而且她又會彈吉他!!
我超愛彈吉他的人~
雖然我也會彈
但只是基礎,也不厲害
像夏川里美,Jason Mraz,阿鑌
當然daniel powter還是我第1名的偶像!
Sarah McLachlan已經出道20年了~
去年發出了專輯
我沒有買
我有看到她的MV
整個大開心^^
總之她的歌聲太美好
很像夢一場般
我愛她
Sarah McLachlan我愛你~~~
想聽她的歌點選此



48d78c16304a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