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最近看到他和丹尼爾在MTV播出要開演唱會!
我就對他有興趣拉!
但沒有比丹尼爾還要喜歡
丹尼爾是抒情療傷系
傑森瑪耶茲則是悠閒系
一個是鋼琴
一個是吉他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吉他
因為我會彈吉他
雖然我去同學家彈過鋼琴
DO RE MI 很簡單
但是鋼琴手指還要用很快速的彈過琴鍵
我神經纖維可能不太好
彈的超爛
最後還是吉他才是我的好友
而且吉他可以隨身攜帶
想彈的時候就可以彈
多好阿!
但是丹尼爾的聲音比較特殊勒!
飆高音的時候跟別人不一樣
很難想像他是一個有閱讀障礙的人
總之傑森瑪耶茲
又列入我喜歡的西洋歌手之一喔!
1.bmp


最後讓大家看看傑森瑪耶茲的影片-I`m Y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