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2938.jpg 

真希望跨年的天氣是這樣的

陽光普照,溫暖,天藍

這樣才叫跨年嘛~

搞的又冷又濕

幹麻阿??

而且

明年元月18

要發消費卷

我聽老師說:台灣本島發3600,金門發7200!

哪有這樣的!!

我要搬去金門~

說什麼因為金們酒廠賺錢所以多發錢

阿!我們台灣本島是沒賺錢喔?!

真好笑!

不公平~

馬英九!

你還不是要巴結金門~

因為金門就是中國的嘛?

遲早我們台灣也會變大陸的拉@0@

雖然我還沒到可以歩入政治的年齡

但是我心裡的不怨

我要宣洩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