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校有1200名
我差不多贏800多個人
但是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因為我覺得很低
但我媽媽很高興
應該是聽到贏800個人衝昏頭了?!
但我爸爸就說:[什麼才400多? 200多我還接受! 丟臉~]
我整個昏倒!
那ㄝ差价多!!![台語]
我哥還說:這麼爛!我都15名ㄝ!
聽他放屁!
他如果全校考15名還會在南強工商嗎?
而且南強工商這是重點!
還說大學要進外文系!
拜託他英文那麼爛
進去被人家笑死
我英文小老師ㄝ!
這是真的!
他們高職的英文
英文課本有好幾個單元我都看的懂~
他都還要來問我
什麼意思
說了也是白說
還是差!
不過有一件令我超開心的事
就是我的咩樂變色嚕~
我想變黑色
她就給我變黑色
太強拉!
難道我跟蜜糖有心靈相通嗎?
總之很開心
很多友達都跟我留言說:你的蛇黑掉嚕~
我都說:昨天房間失火!
所以蜜糖被火燒就變這樣了!
但是她是不死之身喔!
總之今天過的很開心!
希望每天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