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結束拉!!
很快~
圓遊會好爛
沒什麼東西~
所以我只買了蔥油餅
那天花了25元
叫我省錢王第一名!
但是一個讓我不想來的原因
就是我們吉他社要表演無樂不作!
原本還要表演另外一首
但是練習不夠
還是算了
當我們站在中庭的那一刻
我和我同學一直發抖
汗一直流
緊張的是很多我的同學在看我
彈下去的c
竟然不緊張了!
那是我就下定決心要學好吉他
不是要表演來炫燿!
是鼓勵我心靈的源頭
不管是課業.煩惱.壓力
都能紓解......
看到大家一口同聲的唱
我真的很想哭
想就算丟臉也沒關係
於是我大聲了唱
氣氛high到最高點阿!
結果校長看的一直笑
有點白痴^^
謝謝我進入了吉他社
才會讓我這麼開心
認識他真是好!
我要繼續學下去
我的吉他故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