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個真的超準的說
按繼續閱讀就知道了
這個占圤政治家很愛玩
它就是只要打出自己的名子
就會知道你的腦內在想些啥咪!!
就是這個我的腦內
脳内メーカーシリーズ
張凱婷の前世の脳内イメージ
還有前世的腦內喔!!
啥咪我的前世:充滿了罪惡感
喔不.........
老天阿!!幹麻這樣對我
我都有ㄑ廟裡拜拜
弟子好可憐喔!!
趕快ㄑ上ㄅ!!
腦力測驗
看看你的腦力ㄅ!!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 -> .逃避。 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寫的有點深奧,應該是指不願面對的駝鳥心態吧!那跟恐怖有什麼關係?不解中)

學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酒 ->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友 -> 我老板的半個頭都是"友"與愛 。 難怪他生意都做不大。
(根本沒解釋到這個字,我想到的是友誼,友情戰士,太重朋友會把女朋友擺第二位那類的人?)

妄 -> 妄想 。 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變 -> 我只聯想到 變態的變。 變質者。 -> 日文有這個
貓 ->這是打杜正勝進去發現的新字,貓其實是不錯的傢伙
働←工作、發揮、活用、運轉等等的解釋,但是我找不到有關(壓抑、負面情緒的解釋)

犬←簡單的從字面上來看就是小狗囉!不需要想的太難吧~

脚←一樣從字面上來看就是指足部,另外也有指交通工具、支撐支柱等等其他的意思。

服←這是指穿著的意思,單字面上的『服』就是指服飾。
"私"~"自己"的意思~!




最近很流行這個腦內組成測驗

不論是拿週遭的朋友,還是平常不大好的朋友來試驗,都準的不得了,是這遊戲有趣的地方。不過準不準還是看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