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好玩.......
尤其是風火輪
我跟怡茹坐在一起
旁邊有兩個男生跟我們坐一起
就開始聊起來ㄌ
可惜ㄉ是........怡茹都不講話
結果那兩個男生說:等一下他們會吐口水給我和怡茹吃
我就說好阿!!!
結果..他有吐但是吐到後面ㄌ
結果後面ㄉ人就嚇到
猛擦臉
下去ㄉ時候那兩個男生還被教訓ㄌ一頓
超白目ㄉ~~~
還有大怒神.......
我們班ㄉ那一組只有我一個人玩
我跟我不認識ㄉ國中女生坐
只見上升時我覺ㄉ好無聊想說:大怒神人家都說很好玩有ㄇ??
結果是恐怖不是好玩
下降時我都沒有心裡準備就急速下降
媽ㄉ
嚇到軟腳......
今天玩ㄉ最無聊ㄉ是:大馬靴
爆無聊ㄉ
我不知道我幹麻要坐阿!!!
今天玩ㄉ很開心
[如果想知道我跟朋友們ㄉ照片
請按我ㄉ相簿找找看ㄅ!!!
曝光率很高...拍謝本人拍照技術不好.請各位見諒]
風火輪:


最恐怖ㄉ大怒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