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




從以前到現在

我們家

發生很多不好的事情

慢慢的

使我懂事

有一天

發現原來許多事是需要:努力

記得我媽常想著發財夢

說如果我中樂透頭彩不知道會怎樣吼?

但是經過數年也是不會中

所以我確信人靠運氣是不可能的

只相信運氣會害整個人陷入迷惘

讓自己覺得為什麼這麼悲慘?

很多次我恨,我怨,我氣

如果我家境好,如果沒有親戚陷害,是否我就沒有經歷這麼多的痛或涙?

然而,我發現

得失,完全看自己的努力

俗話說的好:人在做,天在看

或許一個人很努力的想要推翻他的處境,奇蹟也許會發生

可是我曾經有努力嗎?

學業,我漸漸退步從10名以內退到10名以外

哭,但我喜歡最後在深的谷底找回勇氣的感覺

可是我還是不夠努力

想想,是否自己心裡有自治力?

該玩的時候就玩,該認真的時候就認真?

原來我都沒有!

所以這次的考試我一定要拼命讀書阿!!!!!!!

我的夢想不能為縮

在這裡跟大家說:一定要拼命喔!這樣才能達成夢想

拼命,才能翻轉整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