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畢旅
是在3月7號就回來了
可是那一天我超想睡
所以就不想打
現在給大家看看
我拍的圖圖
嫌不夠看的話
去看我相簿
1.:科博館

這是去科博館拍的熱帶魚
2.:這是我們住的飯店
叫泰雅皇宮還是埃及皇宮
不過起來的時候
好冷
南投在山上都是很冷的
晚會也非常的high
很好玩

3.:九族文化村

真的九族的櫻花真的是有夠漂亮
有200多棵勒
真的很多
這個大家都應該知道了吧~
其實電視的偶像劇[公主小妹]~
就是在九族拍的喔
不相信嗎??
給你看

還不知道在給你看
公主小妹第二張


還不知道嗎??
看不懂就算了
哈哈
好啦
晚會那一天
剛開始超爽的
我們班有個人一直在表演場地跳舞
就是他
當事人可不要打我阿!!
傳說中的矮子邦
跟一二年級的走在一起還以為他是一二年級的
哈哈~~
晚會到後面的時候幾乎我們班都哭
都是主持晚會的主持人
一直講畢業的事情
還播畢業會聽的歌
像[童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朋友]
這些
我都哭死了
好啦告一段落
急忙結束
因為不知道要寫啥??
總之我希望我的人氣能越來越高
希望大家多多觀照~

">601</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