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840539399.jpg


這是我在知識+打的問題
麻煩有養孔雀魚的高手
幫忙回答問題~!
請問
我看網路說:孔雀魚可以生19隻-到50隻
但為什麼我的孔雀魚只生五隻?
這樣可以嗎?
我有把他移到暗的地方
我的原因是怕他沒有安全感
才把牠移到暗的地方
這個是害牠生不太出來的原因嗎?
另外
我想問蘋果螺的卵
卵出來是一個黑點嗎?
因為我看到浮萍很多小黑點?
我有放很多石頭
小魚都躲在裡面
曾經我的母孔雀
也有生小魚
我也放很多石頭
結果小魚有20幾隻
同一隻的魚
我認為不是吃掉的問題?

我看到其他網友回答問題
他說:我自己養過孔雀魚,第一次生產時只生一隻,
我覺得一定是被魚媽媽或其他大魚吃掉了,
因為孔雀魚一生就會生十幾隻以上的幼魚.
過了一個冬天氣溫漸漸回暖後又生了一次,
這次是我親眼看著她生,陪著他生產的,生了十九隻喔!
請問母魚生產時你有親眼看他生出五隻嗎?
還是其他的被大魚吃掉啦?


這是真的嗎?
可是我看到牠生5隻之後
肚子就不大了?
牠真的會等到天氣回暖再生嗎?

麻煩各為大大給我一些可以參考的答案!
p1193641576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莉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